Divago

Photo & Design
Weibo & Wechat : Divago

共勉!

关于我喜欢的摄影
这两年,尤其这两个月
我见识到了很多很多
人和事
我似乎打开了不少新世界的大门,于我
逐渐认识了不少圈里的人,有过羡慕,有过敬仰
一直以来的我 有过瓶颈的时候,也有过失落的时候
所幸之是,一次意外,让我渐渐清醒

有人曾经跟我说过,某虫容易让人没有信心,lofter的人容易抱团
不说则已,一说我觉得好像也是
我在lofter大约四年了 一路看着它成长
一开始我是当做一个摄影轻博客才注册的
慢慢的 越来越多组织团体出现
我认为这是好现象 刚开始那些组织有着自己的风格 也能做到精益求精
慢慢的 ,来越多我觉得莫名其妙的照片也有好多的热度
难道是我基本审美出现了问题吗?
我曾经真是这样想的,还沮丧了好一阵子

直到了最近,我才明白了原因
各种求推求爱,也罢了
也许是他们想要能更多的曝光度,增强信心,这也没问题
可那些自己推自己的人又是什么心态呢?
都罢了,也许还是想要学习
但那些私信给大神求推的人
我就真真是无语了

热度是什么啊?能吃吗?
那些不是真心的肯定,真的对你来说有意义吗?
我从不给自己求推求爱,虽然这样真的会单机,失去信心
但我真的觉得自己推自己的行为就像是在朋友圈里自己点赞自己一样傻逼

在这里,我没有带任何贬义性质评论任何组织
了解得越多,有看到一些组织是真真正正在交流学习摄影的
但世界上是会有老鼠屎存在的
之前某组织传得很火的批判这样的事情,我以为会稍微有改善
没想到还是愈演愈烈
就像有人在骂lofter一样,说它怎样怎样变商业化了
难道里面的人也都就真正纯粹玩摄影艺术设计等等的吗

我很庆幸 有人一直不断鞭策我
渐渐让我看清
有谁真正抱着谦悯之心在学习
有谁明明照片出现了那么大的bug还敢发出来还求推
有谁纯粹为了装逼
还有谁在急功近利
渐渐 我懂得何为摄影之礼 何为有意识有态度
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属于自己的坚持

好吧也许会有人看到之后会说我瞎逼逼,明明自己又不是大神拍的又不好看
是的,我真正的进步也只是在最近开始
是最近,我才学会如何思考关于这样的我所喜欢的事情
反正我也没有多少粉丝也没有多少人看
嗯就这样吧
共勉


评论(20)
热度(220)
© Diva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