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go

Photo & Design
Weibo & Wechat : Divago

生活碎念.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发过 类似博文的东西了

也没想过写出来的东西会有多少人会看 

更没想过写出来的东西会有多少人会懂

因为自己不是什么红人 并且文笔实在不好

最近心情有些烦躁 可能是因为红五月 

现在红五月完了 明天再去个旅游

也该好好的 完完整整的 放下心来

专攻会考还有期末了吧

别忘了 你现在还是一位悲哀的学生



对于一位纯理科生 例如我来说 英语还有语文 是我的悲哀



每天的生活都是重复重复重复的步骤

宿舍课室饭堂 三点一线



宿舍里种的花 养的鱼 或许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那么的一点乐趣




音乐 摄影 时尚 是我的支撑

但其实 我全部都只是半桶水 

并不是什么专业 甚至业余也算不上

其实 我很想向这几方面发展的

现在 或许我没那么多机会 因为

学生的主要矛盾是高考吧

大学 有的是机会.是不是?

好吧 
明天去旅游 .希望天气很好 
大家玩得开心,

评论
热度(1)
© Divago | Powered by LOFTER